享活動 藝文策展 > 【鏡.張蕾流動畫創作個展】
【鏡.張蕾流動畫創作個展】

時下最流行的療癒流動畫,更重要的是它獨一、再無二。喜歡藝術創作的張蕾同時也是一名母親,在每天一打二的生活中找到一個釋放、一個擺脫框架盡情揮灑的方式,在諸多束縛當中,繪畫保留了一部份的自我。 從色彩的結合中,可以看到它融合的方式、過程、結果,顏色結合的美就像每個孩子一樣的獨一無二。
 
【鏡.張蕾創作個展】
- 
🔸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長群建築
協辦單位|牡丹畫室工作室 Moudan art studio、享空間SharingSpace
時間|2021/4/20-2021/7/31
地點|享空間SharingSpace
費用|享空間一樓咖啡廳低消一杯飲品即可入場
 
🔸 活動介紹
什麼是流動畫?
近年非常熱門的「流動畫」也被稱為流體藝術 (flow painting),這樣的創作跳脫傳統繪畫的筆觸和技法,以澆注、傾倒顏料為主,加以利用外力的風吹、火烤等,讓色料交融交織、分裂綻放,使每幅畫作的誕生都細緻獨特🌟。尤其流動畫抽象、直覺的色彩,反而更容易觸動每個人的心理,讓藝術輕盈地進入生活、卻充滿厚度與感觸💖
Sara張蕾的深度靈魂創作:
長群建築秉持「建築源自生活」的信念,榮幸與體現「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的 牡丹畫室工作室 Moudan art studio - Sara張蕾 合作,展出她透過繪畫反覆與自己交談,展現靈魂深層的情感和意識,用顏料層層的堆疊和打磨表現出生活的反饋、精神的解放。
 
🔸 現場作畫影片:疫情無法觀展但阻止不了生命力的傳遞💐
長群以美好生活為理念、邀請牡丹畫室的張蕾合作策展,期間恰逢台灣疫情升溫警戒期,許多人無法前來觀賞甚至也取消了原定的現場作畫活動。但更因為隔離的契機,長群更希望將這樣無限可能的新藝術風格分享出去,因此邀請張蕾改為現場作畫錄影:
不僅解密作畫過程、透過看見創作步驟來拉近觀者與藝術的距離🎨;更以從無到有的誕生、從理念到實踐的力量,#期盼為觀者帶來重生的希望🌟、#和啟發大家相信自己也能創造的想像。
 
潛入海洋的風景探索生命的可能
此次張蕾延續《鏡 》流動畫策展主題:海🌊,於享空間現場作畫新一幅、她在潛水經驗中對海安靜神秘、又充滿可能性的印象感受,除了已展出畫作中表現的海色沉潛、溫暖寒冷或靜謐狂暴的海流...這一次,她又為人們有限的生活、帶來怎麼樣的無限想像?
趕緊觀看影片,親眼見證藝術的誕生!
 
🚩【直擊藝術的誕生】長群建築with牡丹畫室-張蕾:歐美時尚圈超流行的流動畫現場作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pLfBQcfHD8&ab_channel=%E9%95%B7%E7%BE%A4%E5%BB%BA%E7%AF%89CQC
 
 
可能是藝術品
可能是室內的藝術品
可能是藝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