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 品牌活動 > 【享喝咖啡散步地圖:體驗長群的五感建築】
【享喝咖啡散步地圖:體驗長群的五感建築】
從一杯咖啡,到一條路、三棟建築,我們努力透過自己的專業-用空間,帶給你新生活美學。
週末,就來探索《享喝咖啡散步地圖》!
 
【享喝咖啡散步地圖:體驗長群的五感建築】
#享空間 #長群享享CITY #享受生活新路線
未提供相片說明。
 
 
2019年甫完工的享空間SharingSpace、和享享CITY,我們透過這兩個坐落於板橋和土城交界的新量體,試圖開展出適合當代群眾的新型態生活方式。土地是人們生活的載體,我們明白在動工之前,必須深究當代生活的每個面向、必須回應這個世代的需求和渴望,才能真實打造出連結人與土地、人與幸福的建築與空間。
 
享空間和享享CITY都以「享」為核心規劃,這個世代人們重視自我、同時關切群體,因此這裡的每個地方都規劃為能個人享受、或群眾共享的享受空間。
從享空間一樓的咖啡廳、二樓展演藝廊、三樓策展空間,到享享CITY為新世代打造跨界工作與生活兼得的場域,我們從環境景觀、街道藝術、室內氛圍都投注十足的心力建構,透過落實長群的五感建築理念,創造不同風貌的在地小鎮文化。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每一個外觀,都值得你駐足拍照;每一個內容,都值得你停留品味,趕緊儲存地圖揪朋引伴,從一杯好喝咖啡、一頓美味輕食開始,來場半日的質感散步吧!(p.s. 享喝咖啡因人潮眾多,請來訪之前提前致電預約,以免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