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 品牌活動 > 非典型建商之路【長群建築建築展】
非典型建商之路【長群建築建築展】
不只是空間,更是一場革命-我們嘗試成為一個「非典型的建商」。【長群建築建築展】
 
 
 
- 
非典型建商之路【長群建築建築展】
 
#一塊土地就是一個機會
一座清水模建築,不在設計大城市中,但能榮獲亞洲大獎K Design的金獎殊榮🏆:長群建築-享空間SharingSpace,透過嶄新的機會,我們想向你介紹自己,介紹我們在眾多規範的台灣建築界裡,正在努力什麼。「哪裡都值得我們用盡一切心力。」
 
#保留傳統的美好但創新建築的價值
關於建築,我們在努力一些不一樣的事情,這場展出是一個起點、一個過程,從1992年的起源、2020年的此刻、與21世紀更廣闊的未來,簡述長群的歷史新生、#何謂五感建築、並深度介紹享空間這座台灣式清水模的設計與存在目標。
「地方創生」「國際設計力」「新世代的建築」...新作品的享空間、享享CITY、長群君臨...等,我們持續挑戰建築更實質的意義,也就是 #究竟給予了怎樣的生活✍️。世界持續轉動,我們也堅信自己必須持續進步、努力。
 
邀請你來喝一杯建商的咖啡、看一場建商的展覽,邀請你認識、甚或參與這場不同的建築思考。
about Architecture, we are trying...!
 
 
🔸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長群建築
時間|2020/08/18-2020/10/20
地點|享空間SharingSpace
費用|免費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