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 公益環保 > 【熊實在送物資,用愛讓地方回溫💕】長群的幸福生活學
【熊實在送物資,用愛讓地方回溫💕】長群的幸福生活學

長群的幸福生活學【熊實在送物資,用愛讓地方回溫💕】
#美好生活是與地方共好🌟 #邀請大家安全消費支持在
地好店家
#為防疫期間堅持營業的店家加油打氣!

可能是 5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今天長群的熊實在大使與長群享享CITY的銷售團隊,帶著防疫物資箱出發拜訪:新北市第五消防大隊、新莊區裕民消防分隊🚒、土城老字號的在地商家- 國光饅頭、大華烘焙坊、九鼎蒸霸土城會館🍞,
感謝這些無名英雄辛苦經營、守候鄉親的健康安全與飲食需求。繼上一次亞東醫院為醫護送餐加油後,希望能串連更多地方美好的人事物,用簡單的暖心友好、為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回溫。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
從自己開始到和世界一起幸福🌏
疫情擴散全球,守護家園必須政府與民間、醫護與日常的每個人共同堅持,你我食衣住行的基本需求都有許多無名英雄堅守崗位,我們才能享有不斷糧、不斷源的生活。
我們知道到真正長久的美好生活,不只是講究關起門來的舒適,而是在地生活的各個面向都便利自足🥰:經濟活絡且人群友好,#具良好生命力的生活圈才能幸福永續。客戶購屋是即時需求,而我們必須為客戶的未來和下一代思量更多✍️。

可能是 5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家族卡地方商家消費的起源
每一年公益行動的理由
長群深耕新北三十年,從建築跨入生活、從社區走向地方,因為這就是我們的幸福生活學。在每座建築完成後,除了定期對內舉辦社區營造活動🎨、對外以公益回饋地方與社會,也持續分享藝術與美好的事物,相信我們的友好會間接提升客戶的生活品質、也會帶動更多美好的事物發生✨。

可能是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疫情微解封,長群以每個共同防疫的國人都深感驕傲;而在政府與醫護的辛苦過後,美好回溫和經濟再出發,就是我們每個人都能參與的事了。邀請大家與熊實在一起,持續安全防疫,並用行動支持你認同的美好商家、美好地方故事吧!



#長群建築 #暖心送愛
#五感建築與地方共好
#享受美好生活更與世界共享
#公益 #熱血 #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