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 品牌活動 > 【植物療癒學】台灣加油畫展導覽 feat.香草植物盆栽
【植物療癒學】台灣加油畫展導覽 feat.香草植物盆栽

萌萌噠!看畫展還能帶回超療癒香草盆栽🥰!【台灣加油畫展完美落幕】
#把畫展的植物療癒學直接帶回家 #用香草植物開始疫情後的健康生活
上週六畫家現身,帶你靠近畫中的療癒植物🌴、並走進台灣礦產的歷史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我們與 YuanRuGallery宛儒畫廊 合作、為疫情間台灣加油的策展行動:
《藝術陪伴能量畫展》於今日完美落幕,上週六畫家旋風式現身導覽,以創作者的觀點帶領大家走入畫作中的故事👉👉
可能是 6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城市中的美好綠植:我們相信的"植物療癒學🍀"
長群一直以來的建案都位於雙北城市中,但我們總是對基地規劃的自然占比斤斤計較,那個角落是不是能在多種幾棵樹?戶內的陽台尺寸能不能做園藝造景?
從社區大面積的景觀綠覆,到售後活動持續分享的綠色植物,我們深深相信在做完建築的結構安全和設計美學之後,能照顧客戶一輩子身心健康的就是大自然的綠意。因此這次活動便精選16株不同品種的香草植物,有熱門的奧勒岡迷迭香、人類適用的薄荷和貓咪適用的貓薄荷,還有萌翻天的銀霧草、百里香…呼應畫展的自然療癒,讓健康香草進一步到生活中陪伴、療癒大家。
未提供相片說明。


🏞曾為誠品藝廊畫家的連建興老師:
被譽為台灣魔幻寫實畫派的第一把交椅,那天透過連老師的分享,才了解為什麼要在金瓜石裡置入礦車的想像:不只是老師對自己爺爺身為礦工⛏、過去台灣礦產年代的追憶,更為了呼應享空間位於土城的地方歷史-#海山煤礦場,傳遞土地故事也不忘過去的榮耀和艱辛,相信台灣在疫情或現在的每個困難都能展望新生活。
可能是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年輕卻有無窮療癒力的新銳畫家黃瑩瑄:
小幅創作卻厚實堆疊細節的黃瑩瑄Shey,無論是1F的「瓶」植栽系列或3F不只現代更有古代圖鑑失落的各種植物創作,感染力都超越年齡、展現出無比溫柔的渲染和療癒能量。(想再看一次創作,可以在留言區點擊連結、把握線上瀏覽的最後機會!)
畫展儘管結束,但我們特別留下另一位畫家-謝宛儒的 Golden Mountain⛰ 大幅畫作,讓溫暖的色彩和不受限的自然律動,帶給更多享空間咖啡廳的訪客這份綿延不絕的療癒力。
可能是一或多人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0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你的心就讓植物來療癒 #後疫情時代 #讓花草美好你的生活

#長群建築 #五感建築無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