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 品牌活動 > 拎上野餐籃,重拾與自然、與家人的美好互動吧!🧺🥰🍀
拎上野餐籃,重拾與自然、與家人的美好互動吧!🧺🥰🍀

拎上野餐籃,重拾與自然、與家人的美好互動!🧺🥰🍀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們陪伴客戶購屋里程的第五大說明會-慶祝說明會,
這次準備的是野餐籃組合,
用時下最時髦的野餐邀請客戶走進自然,
傳遞社區景觀真得能為你我帶來生活享受、美好相聚✨。


我們非常高興上週長群享享CITY 的北棟群青,在客戶踴躍支持、銷售長紅下,成功舉辦了第一次區分所有權人會議,當天也是長群建築陪伴客戶購屋里程的最後一段:慶祝說明會,恭賀社區美好生活的獨立運作,未來並以品牌活動和售後保固守護和參與客戶的生活。


長群認為社區的景觀綠意不應只有好看,而更能開放讓人走近、走進,感受自然與我們真實美好的直接接觸🌳,因此精心準備野餐籃、野餐墊和美麗花束,透過主動邀請客戶與自然互動,解鎖更多美好生活的體驗。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現在大家在家很少說話,但特別的是一起去野餐就會放鬆得聊天、對話」👩‍❤️‍👨
野餐不只是單純得換個空間吃飯,「綠」會自然得讓我們放鬆、當下時光彷如渡假的愜意,還能讓拉近彼此的心,開啟內心的溫情和快樂。
野餐或露營都是傳達一種健康自然、開心放鬆的生活氛圍,美好生活就來自許多的小確幸累加,長群不只在乎要把建築做好,還要豐富客戶進駐後的生活,建築的生命才會展開,人與建築、與土地的關係才有情感,才會深厚。


不用拘泥形式,閒暇之餘拎起野餐籃,到樓下草地、到綠意庭園、甚至出發郊區野地或山上小溪,為自己展開全新的風格生活吧🍎🥗🍰!
可能是花的圖像



#長群建築 #五感建築無微不至 #美好生活禮物
#草地野餐 #享受自然 #野餐派對 #幸福生活自己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