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 公益環保 > 【星兒的彩色世界公益畫展】
【星兒的彩色世界公益畫展】
觀展更做公益支持自閉孩童創作⭐
 
【星兒的彩色世界公益畫展】
🔸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亞洲藝術協會
協辦單位|長群建築
時間|2020/11/4 (三) - 2020/11/9(一)
地點|享空間SharingSpace
費用|免費 Free
 
🔸 活動介紹
 
儘管當前世界的時局嚴峻,但依然有許多人事物需要我們去愛,此刻,更值得我們勇敢向前、互助扶攜💪
本週(三)起~下週(一),我們於享空間SharingSpace 2F將舉辦一週限定的自閉症兒童藝術創作展,此次活動是長群與「社團法人中華亞洲藝術協會」合作的年度重點公益藝展🎨,你可以前來參觀、或更進一步參與現場拍賣,任何一個行動都將幫助他們與社會建立起橋樑,使他們的藝術心靈、甚至對生命的感受得以發聲。
 
繪畫早在文字出現以前,即是人們表達的最原始方式,尤其對於自閉症孩童(ASD),在面對社交環境的適應困難時,#繪畫和創作能夠幫助他們宣洩言語難以表達的情感與想法💬。目前國際上也有許多友善團體透過藝術治療,提供有疾患的孩童一個安全、健康、療育的成長環境,也許這些孩童的作品不夠驚豔,但卻能另類地展現人心中純真又可貴的藝術觀點。
 
中華亞洲藝術協會-謝麗美榮譽理事長:「藝術,不僅是一種雅致的喜好,更可以是幫助他人的一個模式。」長群建築敬邀您的參與,用不一樣的出發點欣賞藝術,除了為他們在社會留下一席溫柔之地,他們也將引領你我走入一個不平凡的心靈時空🌈
 
#special看展特點
此次展出作品售出的金額,將捐贈「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附設小貝殼工作坊」。
 
🔸 活動後記
 
#長群建築 #五感建築無微不至
#享空間 #用一杯咖啡做公益品藝文 #公益 #活動 #展覽 #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