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建築 > 好質感生活 Impressive Quality
【回家,回到落雨松秘境】他人尋尋覓覓,卻有個秘境回家就有。
你也追過落雨松美景嗎?

攝影師不私藏、全台落雨松景點懶人包...,秋天一到,大家就要把握去看最美的漸層色,春夏的翠綠幻化為橙黃、如羽衣般飄落,這就是「落羽松」名字的由來。而他人尋尋覓覓,卻有個秘境,回家就有。

【綠樹環繞,在生活的質感中收穫養生】
長群金璽御品的中庭寬闊,下樓就像公園,在高聳穩重的崗石城堡核心,我們遍植十幾株的落羽松,把自然放在心上。初來乍到的落羽松只有兩層樓高,經過細心養護,今年他們跟五樓的住戶say hi了:「嗨,我長這麼高了喔!」

住在自然中,是我們很喜歡的生活方式,每一次的景觀規劃都再三研討、有時親自上山選樹,並且一定保留一處栽植台灣原生樹種。因為自然是最能永續照護住戶的方式,我們相信健康久了,就是養生。

【合璧東西精華的建築設計】
厚實的石牆、俐落雕飾的立柱和穹頂塔樓,這是大多數人對長群金璽御品的第一印象,而我們確實目標構築出道地的英倫建築:
崗石牆柱源自古代抵禦外敵的需求,而現在則巧妙轉為隔音制震的最佳結構;中庭綠園不僅再現了回家的尊榮感,更實現現代人追求的生活方式-「回歸自然的養生之道」。
但若你有機會來訪,會發現這裡還蘊藏著東方文化的智慧結晶。從初始的選地風水考量、建築座向研究,到人車動線佈局、室內格局規劃,無不以臺灣人習慣的行為模式進行,讓居者走進歐式建築,卻可以生活得自然而然。

「以空間體貼人,而非讓人去適應空間。」是長群不變的設計核心之一。


#西方居所東方貴族
#家就是落羽松秘境 #把自然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