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活動 品牌合作 > 【藝術換宿:享空間8月換宿KOL-House123 我有好室告訴你! 邱愛莉】
【藝術換宿:享空間8月換宿KOL-House123 我有好室告訴你! 邱愛莉】

新生建築 mix 新生職人:網路部落格主與Youtuber房產KOL-邱愛莉

  
- 
【藝術換宿:享空間8月換宿KOL-House123 我有好室告訴你! 邱愛莉】
  
🔸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長群建築
合作職人|House123 我有好室告訴你! 邱愛莉
策劃|建設不再只有購屋才能體驗住宿品質與空間啟發,「藝術換宿」用一天去體驗,打造全新的生活感想與分享。
地點|享空間SharingSpace 3F
 
 
🔸 活動介紹
 
#什麼是藝術換宿?🧐
回答問題前,更值得我們思考的是:什麼才算藝術?有標準或必須被同意的嗎?
俄國大文豪托爾斯泰 (Leo Tolstoy) 七十歲出版的《何謂藝術?》(What is Art?) 提出:「所謂藝術,就是當一個人透過感官接收到另一個人的情感表達,而得以體驗最初感動到那個表達情感的人 (創作者) 的情緒。💞
藝術與創作往往都在空間中發生,長群藝術換宿計劃的初衷,起源於時代帶給生活的轉變,無論是因網路便利或迫於疫情,我們相信建築也需要有所不同。
 
享空間3F,是一個裝潢可完全打掉重來的空間,以完整的「可住空間」邀請人們來生活,透過更廣泛地與新世代對話、反饋,來思索空間存在的意義,希望未來的長群建築能給予更貼適的服務💪
 
#為什麼選擇和無印良品空間改造企劃合作?
享空間3F第一次的裝潢,是與Muji Renovation合作,不只是風格中性自然,更因為他們以組合傢俱,創造能符合各種年齡、需求的裝潢方式。當家裡多了一個成員需要修改空間、或想在家中增加工作機能,改變配置不是一次性的破壞和重造,只需要重新安排傢俱就能實現。
尤其,無印良品「用日常生活兼顧對地球的關照🌎」理念,也與長群投入公益環保相契合,空間不再單一,也能跨界跨機能、跨時間。
 
#之後還有誰來體驗?攝影師、作家、部落客...✨
或許這次的影片讓你覺得很生硬,不過知識影片也是一種創作不是嗎?但也別太快失望,藝術換宿計劃不只有專家,還有藝文型的攝影師、作家等相繼體驗,「多角度的切入空間」也正是我們期待能有的火花。
 
#你怎麼想空間?
如果你對空間也有不一樣的想法,期待一個場域來個嶄新的創造,也邀請你與我們聯繫報名📩~下兩週,敬請期待下次的藝術換宿創作!
 
🔸 活動後記
 
愛莉的創作紀錄是生活空間的專業開箱影片,請到訪youtube觀賞了解吧!
 
#長群建築 #五感建築無微不至
#藝術換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