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活動 品牌合作 > 【MUJI RENOVATION with 長群建築:感受好感生活,適切生活暨空間改造企劃講座】
【MUJI RENOVATION with 長群建築:感受好感生活,適切生活暨空間改造企劃講座】

與無印良品空間改造企劃 MUJI RENOVATION合作,共同提出空間生活新主張。
 
 未提供相片說明。
 
- 
【感受好感生活】長群建築with MUJI RENOVATION / 適切生活暨空間改造企劃講座】
長群建築此次榮幸能邀請到 MUJI RENOVATION 無印良品空間改造企劃,來到「長群享享CITY」規劃日本生活美學的工作室實品屋、以及在「享空間SharingSpace」與我們共同打造3F成為嶄新的試住空間,回歸中性卻更多元的生活方式,從而容納了工作、生活與不同年齡不同需求的可能性。
這裡從未對外公開,活動當日也即將由設計師-吳總監,帶著報名講座的所有人一起開箱參觀。
 
 
🔸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長群建築、MUJI RENOVATION無印良品空間改造企劃
時間|9/12(六) 14:00-16:00
地點|享空間SharingSpace
費用|於享空間一樓咖啡廳低消一杯飲料即可入場,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講師 | 無印良品空間改造企劃 BEN WU 吳總監
 
🔸 活動介紹
 
2020年,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也促使生活空間和習慣一同改變。
「未來,怎麼樣的空間可以兼容工作和生活?」
「怎麼樣的空間可以含括20歲到60歲的生命歷程?」
 
由長群建築打造的「享空間Sharing Space」榮獲亞洲三大設計獎之一-K Design金獎殊榮、以及國際倫敦設計大獎銀獎、新加坡室內設計大獎銅獎,本次與「MUJI RENOVATION空間改造企劃」合作,邀您共享飽富日本質感美學的生活場域、同時開啟空間活化的無限可能。

講座第一部分將由MUJI RENOVATION空間改造企劃主講,帶您開箱設計觀點與手法,並實際參觀建築與室內,深度認識不同以往的好感生活空間。
第二部分將由長群建築為您導覽榮獲國際三大獎的享空間建築設計,探索這棟三層樓的清水模建築,是如何傳遞好感生活與創生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