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塭仔圳旗艦計劃啟動 「長群君臨」廠辦完工吸睛
2020.10.27塭仔圳旗艦計劃啟動 「長群君臨」廠辦完工吸睛
記者游智文/攝影
記者游智文/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繼去年喊出「翻轉塭仔圳」,近期再宣布啟動塭仔圳旗艦計畫。商仲業者表示,塭仔圳不只住宅夯,由於新北市政府規畫聯結新北市三大軸心,未來發展成大台北產業中心,加上區域升級需求強,塭仔圳廠辦產品後勢也高度看好。

長群建設近日在周邊推出「長群君臨」即是一例,上周舉辦完工說明會,即吸引眾多廠商、投資人到場,已有生技業出手購買。

塭仔圳重劃區新莊、泰山交界,鄰近五股交流道、台65快速道路,機捷A5泰山站,A6泰山貴和站,腹地將近400公頃,比新莊副都心大四倍,比頭前重劃區大八倍,也是繼新北淡海新市鎮、桃園青埔後,北台灣第三大開發區。

便捷交通,讓建商高度看好此區房市,包括華固、潤泰新、寶佳、茂德、新潤、海悅等至少七大家建商都已在進場布局土地,當地建商碧瑤也插旗此區,目前總計至少有七家建商已超前部署。

 

在地老字號建商長群建設表示,市場把焦點放在住宅,事實上,塭仔圳規畫有產業專區,更屬繁星13計劃重點開發,未來將連結五股洪水平原開發、台北港特定區,周邊的新莊知識園區也將增設大型產專區和轉運站,廠辦產品前景可期。

尢其是新北市府配合重劃區,將原本設廠高達六千多家的新莊泰山一帶,共同輔導為數位經濟產業園區,接通汐止與南港的台北科技走廊,在進駐成本低、補漲空間大的情況下,相較其他地區可享有更高的增值空間。

長群建設表示,看好大新泰區將成為新一代大台北產業重鎮,推出創新數位園區「長群君臨」,個案基地約1105坪,地上17樓,地下3樓,從結構設計強化、物流裝卸規劃、空間效能提升,到數位系統建置、人文公設與美學景觀,改寫傳統廠辦,提供企業提供轉型升級新選擇。

 

經濟日報 / 房產 / 房市焦點

原文查看: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21/496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