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永續森活 種下未來!長群建築海岸築林種下200顆樹苗
2023.10.18永續森活 種下未來!長群建築海岸築林種下200顆樹苗

植樹不僅是種下綠色樹苗,更是守護地球的齊心努力!【長群建築】多年來持續關注環保與人道關懷議題,帶領長群大家庭,捲起袖子參與海岸淨灘、海岸造林、回收舊鞋捐贈物資……等公益活動;此次9月27日的海岸築林活動,特別與慈心基金會攜手合作種下近200棵樹苗,加上長群家族的用心與念力,相信能讓每一株樹苗都茁壯成長!

【長群建築】特助柯懿容表示:台灣的地形崎嶇、每一寸土地都十分珍貴,在海岸築起防風林,能防止海岸線後退、做好水土保持、保護土地不被風蝕而造成表土養分喪失、有助改善生態環境等;然而,人造林中最困難的就是防風林的種植,因此【長群建築】十分關注,並積極參與海岸築林。的相關活動,此次海岸築林來到壯圍海邊,根據該區的氣候與環境條件,選擇適宜沙地的樹苗如:海檬果、木麻黃、黃堇、水黃皮,以及適應沙地的林投樹等樹苗,總計近200顆;若比照去年的植樹成效,持續每一年累積下來,不僅可以為蘭陽溪口的冬候鳥,提供一處更安穩的棲息地,也將大大助益完整海岸生態系統的建立!

「永續」不只是一個代名詞,而是動詞,對於自然生態而言,更在於持之以恆的行動付出,【長群建設】透過每年的海岸築林行動,向社會大眾拋磚引玉,更體現五感建築的價值,即從日常生活中打造人與自然的和諧共榮,而真正的理想家園就是你我共好!未來長群家族的公益足跡也將遍佈全台,歡迎民眾共襄盛舉,為地球,為我們的家園盡一份心力!

 

#長群建設 #長群建築 #五感建築 #公益活動

 

新聞出處:https://market.ltn.com.tw/article/1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