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長群金璽御品 戶戶溫泉到府「工變住」全國首例
2020.07.16長群金璽御品 戶戶溫泉到府「工變住」全國首例

文 江富滿

長群建築與政府一起研究法令革新,推動國內首件工變住成功個案「金璽御品」。圖:長群建築提供

由知名建商長群建築興建、位於泰山區明志路三段的長群金璽御品,呼應內政部與新北市政府政策,完成捐贈公共設施保留地及回饋代金繳交等機制,成功突破種種困難,日前正式成為「工業宅」變「住宅」的全國首例,實現長群柯董事長當年對住戶與地主的承諾,也讓客戶買到的房子更有價值。

據了解,當初政府推動工業用地轉型,含「金璽御品」一共有108件個案申請變更,最後卻僅該案成功轉型,主因就在於毫無政策先例可循,拉長建商開發時程,加上銀行利息的龐大壓力,讓許多建商紛紛放棄。因此長群這種「工變住」回饋住戶的方式不僅全台首見,也顯現這間資深建商對自家口碑與承諾的重視度。此外,該案「戶戶溫泉到府」、「26%最低公設比」、「品牌口碑」、「度假莊園規劃」四大獨特產品力,更是深獲在地人好評之關鍵。

長群建築成名近30年,是台灣少數榮獲國家建築金獎「金象獎」、「台灣誠信建商」「三冠王」等最高榮譽的建商,成為大新莊頂級客層最認同的品牌。名作如線上熱銷的「長群享享CITY」、土城藝文新據點「享空間」,與「金莊悅泉」、「金璽樂曲」等經典個案,不僅精工實力享譽盛名,為土地量身定作美學空間、捨棄容積利潤的「地方創生」理念,更是業界先驅。這次金璽御品耗時11年的成功變更模式,凸顯長群凌越商業考量,只為落實承諾的良善企業作風。

「金璽御品」鄰近雙捷運站,周圍更有多項大型開發案進行中,價值成長力度尚未見頂。圖:長群建築提供
「金璽御品」鄰近雙捷運站,周圍更有多項大型開發案進行中,價值成長力度尚未見頂。圖:長群建築提供

 

觀察目前國際經濟走勢,除了本次台灣疫情控制冠絕全球,再加上美國聯準會宣告QE無上限、台灣央行仍有降息空間,讓台商資金轉移回台、企業提前佈局置產等需求強力增溫,目光也紛紛重回產業聚集的泰山區,特別是丹鳳站+機捷A6站雙優勢的明志路周邊,極受上述族群關注。

此外,大宅買氣也是這波房市回溫的當紅炸子雞,原因即在於目前雙北預售案的公設比超過34%的比比皆是,造就成屋接棒銷售熱潮。金璽御品規劃66至85坪,26%起的超低公設比,成為目前大新莊房市少見的獨佔產品。

身為在地知名仕紳的柯董,在工程專業之外對養生哲學也深有心得。柯董深知溫泉才是台灣最令外國羨慕的益處,因此大手筆為該案地下開鑿出深達1508米、被譽為「溫泉中的溫泉」碳酸氫納泉,經瑞士SGS檢驗認證富含鈣離子、鎂離子等礦物質的弱鹼性溫泉,規劃了溫泉戶戶直通到府的奢華體驗,打造出連大安區豪宅都無法擁有的養生豪邸氛圍。

長群深耕大新莊數十年,規劃金璽御品時便已超前掌握「德隆商場」、「三洋變更案」、「塭仔圳重劃案」等建設趨勢,加上擁有比北市更具規模的產業環境,讓原本即緊鄰雙捷運的該案,更受此波台商回流潮青睞。

未來,在大新莊發展態勢廣受看好之下,長群建築也針對企業主們量身打造了頂級廠辦長群君臨,該案位於塭仔圳重劃區旁,緊鄰機場捷運A6站,擁有往來亞太一日商務圈的優勢。產品面主打85至5000坪的垂直產業園區,規劃多項智慧科技建材,預計將為目前頂級科技廠辦呈現真空的市場,再度投下震撼彈。地址:泰山區明志路三段510號。電話:(02)2901-0111。

在雙北頂級廠辦稀缺的狀況下,「長群君臨」廣被市場看好接棒下一波區域成長動能。圖:長群建築提供
在雙北頂級廠辦稀缺的狀況下,「長群君臨」廣被市場看好接棒下一波區域成長動能。圖:長群建築提供

 

原文查看: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building/301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