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工商時報A6雙捷企業總部「長群君臨」全新大器落成
2022.02.21工商時報A6雙捷企業總部「長群君臨」全新大器落成

美國央行多次出手QE量化寬鬆印鈔救經濟,造成全球性的通貨膨脹提早來臨,不僅提高海內外熱錢資金回流台灣,全球疫情影響再告上原物料和缺工潮,以及土地經重劃及重大建設題材的加值,促動半年來房市連連大漲。新北市最大重劃區塭仔圳核心正是起漲點,未來動能勢必可期。睿智的企業主為確保資產價值,紛紛加碼投資商用不動產的標的,塭仔圳雙捷雙國門豪景企業總部「長群君臨」隆重啟用,多間菁英企業相繼進駐,熱銷倒數,掌握致勝關鍵必須把握機會。

 

「長群君臨」位踞機捷A6站前商道龍脈,涵括陸、海、空三大交通樞紐,環山抱水擁萬坪綠意。新北市政府為即時反應海外企業、台商迴游的設廠需求,早於2019先行部署,提出「產業轉型、持續前進,工業區域立體化」等配套措施,為雙北各大產業轉型暖身。去年正式啟動「塭仔圳重劃區搬遷更新計畫」,全計劃基地面積約398公頃,為北台灣最大國際看點,交通匯聚中山高雙捷三條快速道路之間,銜接台北科技走廊延伸至桃園國際機場、台北港,是新北產業發展、都市計畫中最重要的戰略地位,帶動大雙北未來十年榮景,躍升成為碩果稀珍的黃金起漲區。

 

 

「長群建築」深耕在地,為新北市30多年品牌建商,深知塭仔圳重劃區未來建設題材願景,精心打造豪景企業總部代表作「長群君臨」,以五感建築美學點亮大新泰新都心。同時也將品牌30週年慶定調為企業進化的新里程碑,「長群建築」全體遷至「長群君臨」作為企業總部2.0,以現代美學的空間氛圍與複合式機能款待員工,還有按摩椅、跑步機、飲料吧檯等創意巧思,處處可見「長群建築」無微不至的態度,將員工的幸福感擺在第一位。用心傳遞美好、實踐理想生活,「長群建築」矢志下一個30年持續透過真誠的心傳承良善、共好,構築真實美好的生活,並以更多作品連結人與人、人與土地的美好關係,從新北出發,邁向領銜成為「新北五感建築第一行家」。

 

近二年全球面臨疫情考驗,消費習慣改變。透過電商物流運輸、零接觸銷售通路的需求大幅提升,電商等新創產業若能達到穩定物流品質,客戶的黏著度將大幅提升,進階決定企業的品牌價值。「長群君臨」泰山、五股區段含多間大型品牌物流營業所,如黑貓宅急便、新竹物流、嘉里物流營業所等。「長群君臨」對街即為OK便利超商,距離750米即可抵達最近蝦皮店到店和郵政機構。「長群君臨」擁有完整挑高貨櫃卸貨碼頭以及1F+2F寬闊展銷倉儲空間、高載重雙貨梯,進台北市心只要20分鐘,兼具外部動能及內部機能。從規劃大型貨流策略至掌握電商貨運動向,「長群君臨」針對未來智能物流趨勢,可為企業主提供最佳戰略位置。

 

「長群君臨」基地約1105坪,倒數席次67~182坪。挑高闊氣竹節君子大器門廳,富涵現代美學、細膩溫潤藝術公設、國際智能多媒體會議室、完整智能物流倉儲展銷規劃,打造全方位旗艦企業總部,致力成就企業主前進國際舞台。
「長群君臨」萬坪森林樹海透氧豪景視野,以健康防疫新地標規劃,背靠山脈匯聚風水氣場,企業在此奠下千秋大業基石。「長群君臨」全新大器落成,熱銷好評不斷,菁英企業主一再加購,最後倒數高樓層豪景席次及稀有1F面寬9米店面壓軸釋出。

 

接待會館: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350號2樓
(02)2908-1177,線上鑑賞: https://jl.8sms.tw/

 

原文查看: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building/5985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