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自由時報-長群建築30週年 舉辦社區巡迴服務 讓老客戶倍感貼心
2022.10.26自由時報-長群建築30週年 舉辦社區巡迴服務 讓老客戶倍感貼心

2022/10/26 11:10【自由時報綜合報導/專題】

長群建設舉辦「長群想你 想見你」社區巡迴服務,於長群建築30週年這別具意義的一年,巡迴歷年長群的優質建案:長群金璽御品、長群金璽樂曲、長群享享CITY,範圍從新莊至土城,共四場的活動,以文青市集感的攤位設計,拉近人與人的距離,讓社區內的已購客們,感到無比暖心。

活動結合數位加值、美食招待、防疫小禮發送,老客戶們只需綁定長群官方LINE帳號,除了可現場兌換豆花外,未來也可享受即時且科技的數位化服務,不論是線上報修、活動線上報名…等,只要輕鬆滑動手指,即可與建商1對1互動。

而活動的贈禮,結合在地記憶,嚴選新莊在地老店「萬安豆花」,結合長群從新莊發跡的地緣關係,使參與活動的人,回味那美好的往日時光,更準備防疫小禮「隨身酒精噴瓶」讓大家在逐漸鬆綁的後疫情時代,也不忘好好防疫。

參與民眾表示:「很少看到建商還會回來社區舉辦活動,很貼心」、「豆花很好吃、酒精噴瓶小巧方便」、「沒想到可以用LINE直接跟建商對話,真的很與時俱進」

長群建設30週年來總將客戶擺在企業歷程中的第一順位,未來也會致力成就更好的客戶服務體驗,並將新五感理念(安全感、舒適感、好質感、美感、歸屬感)導入建築,豎立建築業界中的新標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