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自由時報-長群建設「舊鞋救命」 年末送暖幫助非洲貧童
2023.01.06自由時報-長群建設「舊鞋救命」 年末送暖幫助非洲貧童

2022/12/30 11:29【自由時報綜合報導/專題】

在這寒流來襲的冬季,長群建築好友們的心可以溫暖整個世界。就算疫情持續於國際延燒,但長群建設不忘投身公益,日前響應「舊鞋救命step30」活動,號召公司內部及社區中募集舊鞋,遠送非洲,幫助孩童們的生活不受沙蚤影響,享受應有的受教權。

多個社區民眾與長群全體員工們踴躍參加,歷經多日長群建築總共募集到328雙舊鞋,長群員工們更自發的在聖誕假期中,親手悉心整理舊鞋物資,只為將其穩穩地送至非洲孩子們的手中。長群將企業內熱心公益的文化,擴散至社區乃至於國際社會,讓滿滿的愛心持續傳播。

長群建設專注於企業社會責任和ESG的提升,2022年除了舉辦淨灘活動外,更支持由知名品牌歐萊德所發起的「解凍格陵蘭計畫」,持續的為地球貢獻一份心力,且長群持續推建商動數位化,讓在社區內的民眾們都可在手機上快速獲知長群所主辦的公益活動,滑動手指就可輕鬆報名,達成運用科技擴散愛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