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文章
part 5「從新莊而來,第一間工學館、第一間品牌館卻蓋在土城。」【享空間的誕生 Why are we born?】

part 5「從新莊而來,第一間工學館、第一間品牌館卻蓋在土城。」

未提供相片說明。
-
有能力蓋建築,實屬不易,當我們有能力給予社會和土地贈禮,便希望可以為地方創造新生。所以Why are we born? 這裡瀰漫的不只是咖啡香,享空間並不只是空間,它更是一場行動。
享空間,體現的是我們對美好生活的講究與堅持,釀藏的是期待讓你享受與和你分享的快樂,還有對制式建築一成不變的革命宣言。
我們知道自己創造的從來不只是建築,而是「真實生活」。因此不拘泥於位置、不求廣泛的追捧,但求---精準地服務市場上尚未被滿足的需求與渴望。無論在哪,都值得我們努力讓地方更好。雖然長群從新莊來,但希望這座獨特的清水模建築,可以為土城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體驗,可以成為新北市嶄新的生活美學地標。藝文與精緻生活不再是北市限定,美好可以遍地開花。

或許你還沒有認識我們,但每一個在這塊土地上的你和你的生活,都值得我們去努力。期待你、妳、與你們光臨享空間Sharing Space,和我們一起在咖啡香中,享受真實的美好。

未提供相片說明。

 

誠摯感謝:
Arcadian Design 冶鑄設計 /禹連泉建築師
規劃設計與工程主任 /茅蕥蕾、王淳正
長群建築工務部
靖竹設計有限公司
與參與享空間(三稜境)的全體同仁

#feelsomethingreal
#一起在咖啡香中享受真實的美好
#SharingSpace享空間
#不只是空間更是一場行動
#享空間誕生故事
#nottheend #lets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