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 社區營造 > 【handmade皮革橡果口金包】手作你的靈魂價值
【handmade皮革橡果口金包】手作你的靈魂價值

手作,不只是單純的創作
而是耀眼無比的靈魂價值✨
handmade皮革橡果口金包:長群享享CITY with 樂鞄手作皮革
可能是壓線縫飾皮革的圖像


這次手作的口金包可愛萬分🥰~,而當天來教學的樂鞄手作老師也是與我們一份可愛的緣份!"她" 正是享享CITY的購屋客戶-Virna。


手作對大部分人來說,或許只是短暫的體驗和興趣,但若回歸其「#創作」的本質,對更多人來說,會成為畢生的嚮往、甚至終生的職志🦄。假如,生命只剩屈指可數的日子,你想採取什麼姿態?


Virna的跨界,其實來自過去健檢發現體內有顆小腫瘤,讓她暫停了朝九晚五的工作,並因緣際會接觸了書籍:『以愛創業』(motherhouse品牌創立者-山口繪理子/著);不只一頭栽進手作皮革包的世界,兩年後更成立樂鞄工作室/ LEPAU STUDIO,事業發展逐日順利後,便在去年加入了”板南線上最美的工作室”-長群享享CITY,在這個工作&生活美好結合的社區,邁向生命更耀眼美麗的風景。
「樂鞄」,表現了Virna希望透過作品傳遞創作時的快樂,並期待喚醒每個體驗者對生活事物的熱情與關懷,在1/8日整個下午裡,也都能看見她認真、充滿耐心的仔細教學。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坐著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不一樣的空間+不一樣的使用方式=多樣幸福的可能性」📌


從去年疫情緩解後,我們陸續舉辦了屋頂音樂派對、多肉植物手作、聖誕蛋糕手作、皮革口金包手作,接著還將有手工造型蠟燭DIY,如同享享CITY不只是傳統的乙工、而希望證實和肯定新世代融合工作與生活的選擇,每一場體驗活動,也都展現了享享CITY公設空間可容納、可展演的可能性。
對長群來說,我們始終抱持一樣的初心:這棟建築的存在,必須表現對新時代不同生活觀、不同工作觀的肯定。建築不應只照顧住屋者,也應回應新世代的需求,尤其是那些願意革新、願意不同,透過他們個人的努力和艱辛,為世界帶來更多美好和意義的追夢者。

可能是 2 個人、小孩、大家坐著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壓線縫飾皮革的圖像


每一場體驗活動,
都是嶄新且獨特的靈魂演出🌈
每一個公設空間,
都是工作和生活的全力支持💓



#長群建築 #五感建築無微不至 #構築你的真實美好生活
#售後服務 #售後幸福 #社區活動 #社區營造
#新年快樂 #happynewyear #手作 #皮革手作 #職人 #工作室
可能是壓線縫飾皮革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