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 社區營造 > 【充滿香氣又可愛的手作蠟燭】別不小心吃下去囉🎵
【充滿香氣又可愛的手作蠟燭】別不小心吃下去囉🎵

「別不小心吃下去囉🎵」充滿香氣又可愛的手作蠟燭
在享享CITY紓壓手作,在空間裡盡情發展自己的可能

可能是 1 人、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用蛋糕暖心,用蠟燭暖屋,用美麗迎新!
享享CITY作為斜槓樂活的夢想基地,購屋客戶人才濟濟,從舞蹈表演者、音樂教師、皮革職人、植物藝術家、到這次大顯身手的是 莎曼莎蠟燭設計Samantha Candle Design Studio ,製燭師在初春午後、帶領大家創作各自獨特的香氛蠟燭蛋糕,讓體驗者不只能沐浴在暖光與香氣中,也能作為香氛居家擺飾,為日常增添浪漫愉悅的氛圍。

可能是 1 人和甜點的圖像


以多層次的五感售後生活,踏實構築社區的歸屬感
這半年持續的多場手作DIY,是我們利用管委會點交完畢前的"空間體驗計劃",從我們自身的多樣示範,讓客戶了解從設計到使用,#自己的公設空間可以多麼精彩,也透過社區活動讓客戶們互相認識,建立起資源互助的創作者生態圈。

可能是 1 人、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空間其實間接影響了生活的幸福指數
我們希望公設: 不是只在人們有需要時才使用,而會因為它能符合多元需求、能舉辦更多活動,反饋回來啟發社區的生活可能。
當我們把傳統泳池改為規劃重訓設備和戶外運動器材、把宴會廳改為活動家具的多功能開放廚房,人們常不常用、喜不喜歡、好不好維養,都決定了購屋者未來的生活行程,從而間接影響了對自己房屋的喜愛程度、以及歸屬感。


我們很高興自己的建築真得能讓追夢者進駐築夢,也在與生活比例平衡的狀態下,創作能是工作、也能紓壓,空間能夠工作、也能休憩。
這樣充滿彈性和可能性的空間,就是專屬於享享CITY、一個最美好的新世代生活樣態。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甜點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長群建築 #五感建築
#五感建築無微不至 #構築你的真實美好生活
#五感售後生活 #手作活動社區營造#創作者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