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建築 > 歸屬感服務 Belonging
【雨季颱風前社區自檢】防颱整備及長群安全服務
全台限水之際,長群與大家一樣期待梅雨或颱風帶來充足雨量,但過量了又擔憂變為令人煩惱的水災,這時雨季來臨前的「建築健檢」就由我們來為您超前部署。

【自主健檢守護社區安全】
2021/6/3 長群享享CITY 雨季健檢順利完工,為嚴防豪雨所致之淹水、或其他災情,大雨前長群已派工務及客服,率領潤泰夥伴及施工團隊逐一檢修如下:
1、確實確認管線內沒有阻塞、檢修抽水泵浦
2、清潔總存水彎,避免因大面積景觀覆土,細沙堵住時有暴雨或颱風就淹水
3、檢查各處排水孔,移除落葉或覆蓋物保持暢通
4、巡檢景觀大樹確實固定,避免傾倒使人受傷或壓斷輸電線路
5、檢查車道口防水閘門正常使用,並額外準備沙包防範
6、隨時配合政府防風防災措施,即時下架戶外懸掛的帆布廣告。

【超高綠覆率務必搭配詳查的排水健檢】
長群享享CITY合計有400株的樹木植栽,超高綠覆率是長群為了社區使用者規劃的健康、綠化、減噪環境,而超大景觀需要的大面積覆土,對應的是我們需於雨季、颱風季來臨前自主檢查,為社區防範未然。

【各戶陽台3道洩水機制加關鍵高度】
享享CITY各戶陽台並仔細規劃三道洩水機制:「地坪洩水坡度+落水頭+溢水口」,其中最重要的是陽台地坪高度整體皆低於室內,完全避免傳統排水孔淤積便淹水至室內的問題。購屋時加選防水功能的隔音窗只是亡羊補牢,更重要的是在一開始選擇正確防水的陽台設計。


#長群建築 #五感建築無微不至
#五感建築首要之務是你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