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 社區營造 > 【建築的幸福生活學】辦公室不無聊,到頂樓烤肉趣!
【建築的幸福生活學】辦公室不無聊,到頂樓烤肉趣!

【建築的幸福生活學】辦公室不無聊,到頂樓烤肉趣!


廠辦新案長群君臨的區權會完美成立,
顛覆傳統工廠的人文公設和贈給社區的戶外烤爐,
以後國外最夯的ROOF PARTY就在上班開!

 

從開始陪伴客戶到最後
長群建築從起造開始全程親自上陣服務客戶,從結構、裝修、到完工的每個重點階段都會辦理「公開說明會」,邀請客戶親自到工地探勘:看得見的最安心、經得起檢視才稱得上品質保證。
上週長群君臨舉行首次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同時也舉行長群五大說明會的最後一個「慶祝說明會」,直接採用贈送給園區的頂樓烤肉設備、邀請 Fang Chef方廚料理食材/外燴 舉辦私廚外燴,感謝客戶購屋支持外、並在區權會中詳細說明所有權人權益和公設點交項目,透過完整清楚的交付,讓每個進駐企業順利展開獨立、美好的未來。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一樓綠樹水池頂樓直接眺望101
長群君臨全新落成於塭仔圳旁,顛覆傳統鐵皮工廠的工作環境,我們除了做好各樓層廠辦空間,更規劃1F戶外綠景和白色挑高門面,公設除了有跨國會議室,更於頂樓規劃五感舒壓空間-以松竹植栽和清水模妝點無限的視野,讓支持台灣經濟的重要工業企業們,都與住宅一樣擁有日常生活的質感。
可能是樹和戶外的圖像


品牌獨有五大說明會讓工程透明化
長群為讓客戶安心購屋、放心入住,總工程共會辦理5場階段說明會:啟程、建構、實現、交付、慶祝,分別將開工/結構/完工裝修/交驗屋/公設點交的工程進度、和客戶權益一一於現場公開說明,並會拍攝各樓層各項目的工作進度上傳網路,讓簽約客戶隨時掌握和檢視。
建築可以透過空間影響人、城市和社會,在高樓密集的大雙北,我們韌性地堅持把自然帶進城市,把人帶回自然。
可能是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長群建築 #五感建築無微不至
#長群君臨 #五大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