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 社區營造 > 【建築的幸福生活學】與植物戀愛的生活❤️🌿
【建築的幸福生活學】與植物戀愛的生活❤️🌿

【建築的幸福生活學】與植物戀愛的生活❤️🌿
未提供相片說明。
購屋不只買下房子,也買下綠植、還有售後社區活動的美好生活品質!雙十連假我們在享享CITY舉辦「指尖上的綠花園」,讓客戶在盛放的綠海中體驗多肉種植,手心、眼裡都是綠。


我們堅持的城市植感生活:Building with Nature
疫情無法出門的時期,許多人關在城市都渴望走到戶外親近綠意,我們對自然的渴望,顯著得改變了未來生活的幸福條件,新時代的建築,應該幫助人們重拾綠的權利。享享CITY坐落在城市中、捷運旁,但我們不把土地蓋滿而是退縮建築線,把四周佈滿大樹和花叢,這份讓住戶「下樓就是公園」的堅持 ,30年來的建築路上始終如一。


售後服務除了保固還有社區活動:不出門也能Staycation!
這次疫情不只掀起WFH趨勢,還有Staycation熱潮!不能出外旅行,Staycation取代了Vacation成為最熱門的宅度假方案(Stay-at-home Vacation),我們除了讓社區有戶外休憩的城市森林,也在周末為社區邀請到植藝老師前來教學多肉種植,讓建築不只遮風避雨,還能探索生活、啟發想像!
可能是戶外和樹的圖像


我們認為售後服務除了保固,照顧客戶的歸屬感也是重要的一環,因此每年定期舉辦各種社區營造活動,豐富客戶生活之外,也是讓客戶知道我們一直都在。
未提供相片說明。



#長群建築 #五感建築無微不至
#長群享享CITY #社區營造 #城市綠苑 #多肉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