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 社區營造 > 【音樂、小酒、仙女棒】用33%的公設,實現100%的質感生活享受!
【音樂、小酒、仙女棒】用33%的公設,實現100%的質感生活享受!

用33%的公設,實現100%的質感生活享受!🌟
音樂、小酒、仙女棒,揮別過往公社都不好使用的日子🥂


這個周末大家都在慶祝萬聖節🎃,享受生活和慶祝的儀式感在這兩三年有高熱度的討論,大家都不想要日子乏味不變,而做建築的我們如何巧用至少30%以上的公設,為顧客增添趣味、打造美好生活❓ 在享享CITY,質感生活可以很簡單!

 

空間對了音樂進來美食叫來就是一個派對夜 Chill Night!
購屋市場目前流行小坪數的小家庭或夫妻,無論年長年輕,大家更偏好小團體少數人就能實踐的美好生活體驗。過去氣派壯闊的宴會廳、維護費高昂的游泳池,如今不再是人們的心頭好,少用難用的空間反而變成了困擾和浪費😭。
法規改制後的公設比居高不下,如何讓占比1/3的公設不減分更加分?長群近年致力探索住宅和辦公的產品規劃,以一種人類學的角度🧐,研究人們對空間的根本需求:究竟有多少日常和隱私要在戶內空間實踐?又有什麼更大的需求要透過大公設和戶外景觀實現?空間這個硬體若是做得好,客戶只要簡單添加音樂和美食🎼,就能享受一場「美好生活」。
可能是一或多人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今晚我想來點不一樣的公設,放大中小坪數的生活自由度✨!
攝影棚、放空室、開放式廚房和跨國會議室 Free & Interesting!
2005年起政府強制8樓以上高樓需配備雙逃生梯,公設比30%以下近乎絕響,雖然安全但也讓住者購入的戶內坪數縮減。長群了解客戶購屋不易💦,30%以上的公設盡力規劃得實用,把空間投資在安全便利和美學享受,讓公設變成質感生活的一環

來看看長群享享CITY從一樓到頂樓的公設空間吧👉
🔸安全再進化:逃生梯空間加做防煙區劃、正壓送風系統、防火門採易推把手
🔸生活更便利:規劃攝影棚、會議室、講座派對多功能空間,工作聚會都方便
🔸享受再放大:屋頂放空和景觀放大,音樂美食進來就是屋頂派對或草地野餐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10/30入秋微涼之際,我們在享享CITY屋頂舉辦輕鬆的Roof Party,兩位老師的Live演唱、美式輕食外燴,最後來場懷舊的仙女棒小儀式,來這裡你只要放鬆就好,五感俱足的美好生活不必外求、自己的社區就有🥰。
可能是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長群建築 #五感建築無微不至
#屋頂派對 #頂樓派對 #享受生活 #無限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