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 社區營造 > 【時尚野餐正夯】最新浪漫草地秘境,下樓就有!
【時尚野餐正夯】最新浪漫草地秘境,下樓就有!

【時尚野餐正夯】最新浪漫草地秘境,下樓就有! feat.享享CITY社區草原


近年草地野餐蔚為生活風潮,比起露營,野餐的門檻非常容易,只要帶上籃子裝入輕食、一張墊子,最重要的是找到大片的舒適綠地,草地上陽光下,第一次野餐就上手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昨天我們捉到了秋天的尾巴,在變冷以前最最舒適的溫度,在享享CITY開了一場風格野餐派對!活動自在隨興但一點也不隨便,我們邀請到The Kiss Farm 風格露營、野餐 和木工女孩Craftsgirl 盛大出席,在這片城市綠洲放鬆享受,用另一種浪漫風格展現社區售後生活的另一種可能。

可能是 2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Less is More! 少點建築多點自然的幸福生活提案
野餐Picnic起源於16~18世紀的歐洲上流社會,和到森林裡狩獵一樣,是風靡貴族圈的自然社交活動;儘管城市進步燈火迷人,人們還是渴望拋開拘謹的生活,奔向戶外、享受沒有拘束的大自然。
享享CITY南棟和北棟的城市森林,是我們用400多株喬木與灌木種植而成,就算緊鄰浮洲橋和主幹道,我們依然相信Less is More,透過退縮建築、改為種上層層的矮葉高樹,就能為入駐客戶開啟未來加倍幸福的自然健康生活。
可能是 10 個人和戶外的圖像


魔術大空間!公設比降不下來,那我們就把效能放大
這個時代大家能夠享受的小確幸更多,但能購入大空間的能力越來越少,因此長群特別專注規劃目前法定必要的30%公設比空間,不只把戶內坪效設計精實,更堅持公設也要有風、光、水、綠的質感規劃,配合空間留白和活動家具,建築也能與Tiida一樣「#以人為本」,進化成各種生活享受都能實現的魔術大空間。


昨天的風格野餐,我們精心準備了好佈置、好音樂、好美食,邀請長群的已購顧客們一起共享社區美好生活,也透過建設公司主動創建質感活動,啟發客戶對自己社區的想像、和發現美好生活就在身邊的價值。有人說我們每場社區活動都辦得太「#搞剛」,但這就是土地和生活的可能性,越是認真灌溉,越能得到土地回饋給我們的真實、幸福生活。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長群建築 #售後生活 #五感建築無微不至
#野餐 #風格野餐 #草地野餐 #野餐秘境 #下樓就是大公園
#theKissFarm #木工女孩 #元氣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