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 社區營造 > 【音樂˙微醺˙屋頂上】屋頂派對
【音樂˙微醺˙屋頂上】屋頂派對
與你一起站在城市的心尖上,一起回顧、一起慶祝,並一起聊聊明年的夢想地圖。
 
 未提供相片說明。
 
- 
【音樂˙微醺˙屋頂上】🌃 屋頂上星光下
11月是感恩的月份,這樣的溫馨歲末,你打算怎麼過呢?2020年在疫情中難得安全的台灣,11/14 來參與我們的屋頂微醺派對吧🌟
#熱紅酒 #歐式小餐燴 #浪漫仙女棒 #感恩星光小派對
 
🔸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長群建築
協辦單位|現場演出-木工女孩 Craftsgirl
時間|11/14(六)下午16:30-19:00
地點|長群享享CITY RF
費用|VIP已購客及親友限定
現場Live音樂表演 | 木工女孩 Craftsgirl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大家在演奏樂器和吉他的圖像
🔸 活動介紹
 
長群建築在28歲的今年,與曾經或正青春茁壯、將邁入而立之年的你一樣,我們對傳統的真與良持續堅持💪🏻,對更好的工法、技術與服務持續學習,並始終謹記一路支持我們的所有人🙏🏻。這次的感恩派對,我們準備了好音樂:木工女孩 LIVE演出,在璀璨的屋頂星光中邀你饗食,在感性的聊天時間裡與你對談,透過面對面的分享,將每一位重要客戶的想法聽進心坎裡✨,轉化為我們明年和未來的成長動能。
 
Cheers to you.🍷
聊聊夢想 聊聊故事 聊聊感謝
▌獨立音樂▪️@木工女孩 Craftsgirl
▌小酌微醺▪️熱紅酒.歐式美食
▌浪漫屋頂▪️星空.仙女棒.草地chill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可能是站立、火和煙火的圖像
 
貼心提醒:
1.敬邀大家帶上野餐墊,現場鋪有人工草皮便於席地而坐
2.#頂樓風大請務必穿暖加厚、注意著涼,現場備有小暖爐同時避免過近以防燙傷
 
 
🔸 活動後記
開闊,讓生活更精采【享享CITY屋頂上派對】: 多元公設開啟你的美好生活
 
11/14享享CITY的首場屋頂活動<音樂.微醺.屋頂上>順利落幕,驚艷地展現了舊式社區公設沒有的舒適與浪漫;當生活不停在變化,我們總是不停自問:「空間如何更能任你享受、創造愉悅?」
想像開窗或上頂樓一看都是鄰房牆面,我們希望在城市中依然給予你無限的視野;想像空蕩擺設缺乏靈魂的公設空間,我們希望在高達三分之一的公設比例裡滿足你更多元的工作與生活需求;這是長群享享CITY,不只是空間,更是一個美好生活的提案。
 
直播室,攝影棚,草地派對,用一個場域啟發你的新夢想;斜槓,工作,樂活,用一座建築收納你的一輩子。
感謝木工女孩的美聲音樂,也感謝在夜空中最亮的你們的笑聲與喜悅,明年度請繼續追蹤長群建築的美好生活提案。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煙火的圖像
可能是家具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站立、寵物和火的圖像
未提供相片說明。
可能是天空、建築物和摩天大樓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
 
#長群建築 #五感建築無微不至
#品牌歲末感恩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