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建築 > 美感體驗 Aesthetics
【長群金璽御品:英倫建築,建築中的貴族】
住英倫的莊園,做生活中的貴族。

【透過建築,實踐住者的夢想與想像】
每個地方的每個人,都值得擁有高質感生活。在台北市,一座古典豪宅並不稀奇,但在泰山新莊一帶,一座開闊、安靜的英倫莊園,格外罕見且令人好奇。
歷史上,莊園是英國貴族生活的居所和社交的舞台,它不僅代表著地位,更彰顯主人翁的成就,直到革命後的自由社會,依然有眾多英國人抱持著擁有莊園的夢想,期待在獨立的綠意花園中,感受飲茶慢悠的文藝雅興。
長群金璽御品,一座正統英倫莊園,一見傾心的典雅外觀,一訪難忘的靜謐桃源,我們透過英式深厚的文化底蘊,提供大新泰區另一種享受人生的新風景,滿足客戶的挑剔、優雅、更讓他們能為生活填滿享受。

【建築設計:穹頂不只雄偉,隱藏的巧思更耐人尋味】
從車水馬龍的主幹道轉入,不遠處直入眼簾的即是英倫建築經典語彙-金璽御品的穹頂塔樓。穹頂,可以視作拱形的發展,將結構強化的拱形固定中心旋轉一周,就是仰望如宇宙天頂般的穹頂,不只是無需其他結構支撐的強健力學展現,其量體與造型更是許多藏家百看不厭的美學藝術。
長群精粹英倫建築講究門面、強調寬闊裝飾的特性,以經典穹頂作為歸家端景,不過,這一畫面還藏著更多的設計思維:社區與馬路拉開幾十米的距離,除了開闊回家的視野、避開了傳統風水的路沖煞,距離更維護了住宅的靜謐、和不受窺探的隱私。我們希望社區的優雅奢華不只是好看,更好住。


#用經典註解生活 #用細節榮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