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建築 > 舒適感規劃 Comfort
【在城市中,築自然】有自己的公園,每次下樓就是一趟踏青。
滿足當代的需求也保護未來的地球,用建築的綠串連起每個人之外,更與環境、社會、後代建立更長遠的連結。

【建築為何而生?】
長群享享CITY 緊鄰板橋亞東醫院、及捷運藍線海山站,千坪基地蓋出的建築不是用盡建蔽率、大門貼緊馬路的大樓,而是四邊多層綠意環繞的千坪森林建築。
每一個和長群購屋的客戶都有即時的家庭或工作需求,但建築若是更重視長久的體驗和更大環境的生活品質,必須更進一步為客戶思量未來是否一樣美好、自己的孩子與下個世代還會生活在友善的土地上嗎?
如果許多人退休之後都嚮往靜謐的綠意生活,為何不是青壯年時期就一起健康地擁有?

【建築的綠手指】
超過法規標準的綠覆率,長群在享享CITY的基地內再多種植80多株喬木與灌木,總數高達400株以上的植林,在距離藍線捷運550公尺的城心距離,我們重新定義工作與生活的環境品質。
樹的寬葉擋住車水馬龍,細脈的帶出翠綠,水紋漣漪為環境增加柔軟度;從日昇到日落、春夏到秋冬,蒼翠的綠有不同色階,花香鳥鳴有不同分貝,室外最美的藝術就是自然,享享CITY讓生活的白天與夜晚一樣美麗。

【讓自然,回到城市中你的身邊】
許多人偏向觀賞自然,卻很少能與自然一起生活。
從1992年開始,我們便堅持在每一個社區中遍植綠樹,讓自然回到城市人們的身邊,想像:張開眼就是綠。只要我們繼續固執地納入風光水綠的設計、偏執地相信不只是提供使用者基礎的結構安全,不是只有開墾除去自然才有人類可以生活的空間,
而是執著於想與大自然共存、讓綠帶給我們沉靜、健康、與喜悅,時間久了,我們也會與幸福共存,也能為彼此照顧地球、為未來的子孫守護一個溫和、友善的美好環境,


「若我們用心把自然照顧好,自然就會照顧好我們的家人。」-安藤忠雄 あんどうただお Andou Tadao,設計新北市三芝-光之殿堂的信念。


#長群建築 #五感建築無為不至
#綠手指 #自然建築 #綠色生活 #環境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