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建築 > 舒適感規劃 Comfort
【當建築開始思考】疫情改變傳統的「空間」,我們思考變革並邀請你參與:未來你需要什麼?
【當建築開始思考】疫情改變傳統的「空間」,我們思考變革並邀請你參與:未來你需要什麼?
#分享你家與公司的空間變化 #你希望未來建築有什麼規劃 #敬請留言

pat1. 什麼是我們已經做的?
圖片中你看見的大型開放中島廚房、多功能會議/活動空間、攝影棚、符合新時代重訓需求的健身房、趣味陀螺椅的討論沙發、專業會議室、發呆亭,這些是我們對傳統社區公共空間提出的變革,不再是游泳池、宴會廳,這裡是長群享享CITY 實現獨享和共享的新社區。

✨享享實現了幾件不同於市場的規劃:
1.生活結合了工作、
2.不讓中小坪數購屋者被剝奪生活品質,讓公設負責大空間的需求滿足多功能
3.開放式空間允許客戶自己決定格局的規劃
4.傳承台灣文化的原生樹種和藝術雕塑

你在戶內可以認真工作、放鬆生活,需要喘一口氣就下樓健身運動、或到自己的千坪景觀公園散步、上樓到發呆亭放空,想和朋友見面也能約在樓下討論、煮飯、Party...想分享美好時光或逃離,社區公設不再只是好看少用,而能真正滿足你生活的更多需求。


part2. 什麼樣的空間產品是你要的未來?
疫情帶來的影響,無論建築/室內專家或一般購屋者全都被影響,屋內開始需要落塵區、陽台需要探討使用的尺度、公私領域需要重新定義配比、家人習慣各有獨立空間、或幾人家庭之下的共用客餐廳需要再放大更多。

長群專注給予人們真實、美好的生活,我們不停討論並更新五感建築的規劃內容,當建築開始思考,市場可選擇的產品才會與時俱進。這段期間我們的團隊開展了很多探索,關注個人空間的需求、關注家庭/企業、也關注土地和世界,讓下一個作品會更貼切回應當地客戶的生活。

透過交流能開啟不一樣的觀點,建設也能與大眾對話。我們傾聽你的聲音:突然變WFH的你、被迫改變家中格局的你、發現現有空間不能滿足的你...;❓ 你覺得「未來需要什麼樣的建築/空間」?


當建築開始思考,當建築開始傾聽,我們的產品將更照顧生活的多元需求,讓你生活其中、幸福變老。

#長群建築 #五感建築無微不至 .